周一本來要衝阿公阿婆蛋餅店...(還好出門前有先看介紹~周一店休)

週二...一上班..立刻打電話先去訂蛋餅(目前看來只要電話先訂..都是30分鐘過去拿)店家會跟你講幾點幾分過來..

所以人到..跟店家說我有打電話過來幾點幾分拿的蛋餅幾份(這樣也算很便利)

 

阿公阿婆蛋餅

電話06-2747580 

地址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6弄 (位置就在小東路跟光明街轉角的巷子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上午6點半到12點

這天衝來..我從東寧路往光明街快接近小東路時的巷子路口就已經看見人群圍著一間店(賣懷疑就是這了)

若你從小東路來低話..巷子口對面是蛋達工廠

拿著號碼等叫號....裡面也可以內用(但我來這天裡面也客滿)

蛋餅小25...大30...其他品項也好便宜喔.................

 

老闆我9點10分的蛋餅大的一份............立馬裝給我...

醬料筷子請自取



盒子是一般炒飯炒麵的便當盒...就知道份量有多大

 

醬油膏..辣椒膏...

店家自製蛋餅皮軟Q軟Q...好吃..跟一般早餐店乾乾薄薄的餅皮相較差很大..便宜又好吃..我上面一層吃完就飽了

 

中午~再拿出來繼續吃...冷掉也好吃~~

這天PO上FB聽朋友說..可以交代要焦一點..更好吃喔^^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