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01
 
10/27剛跑完烏山頭秋季路跑...
 
沒休息天天上健身房(咖撘車繼續他的三鐵訓練~而且11月底還有場自行車賽事)
 
 
昨晚~週四..想說在家吃飯好了..吃飽飯散散步在回家繼續喝阿母燉的雞湯..
 
突然..咖撘車的朋友~賴來說..等等的凌晨12點高雄國際馬拉松要報名了ㄟ~要上嗎..
 
咖搭車問我..要全馬還半馬...我都可以ㄟ~全馬也可以(但我覺得咖搭車不想)
 
就醬..我立馬又報了高雄國際馬拉松"超半馬"...
 
 
 
像這種大場賽事..光是報名就讓人很緊張~怕搶不到名額..
 
 
 
早上開電腦..就聽跑步社說超半馬額滿了..冰憂阿..你們報到了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健康跑3.5K免費喔去感受現場氣氛也很不錯吶~~
 
 
報到名的朋友~~我們..一起加油吧!!!!阿匝~~~~~~~~~~~~~~~~~~
 
有時候我聽咖搭車講自行車..其實我心裡都會想..
這樣看來..跑步比較現實..跑步這東西..你練多少就會反應多少...
但自行車~除了要勤練..其實車子配備也影響很大..就是要多金~多金也影響你的實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國際馬拉松 超半馬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