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練完最候一次跑步~~這天狀況超好..10K~1小時11分完成(目前10K最好的紀錄)

周四~ 接下來幾天就是不動..(整個蓄勢待發就是了)..出門去吃吃喝喝

晚上要去新天地買保溫壺..本想說去新天地樓下在看看要吃什麼..

路上~咖搭車就提議..想吃鴻公公越南河粉 上次帶他來吃他有尬意就是了..

沒料到..今晚..不吃還好..一吃整個晚上都在吃吃喝喝就是吃不知道飽><"....

越南公公河粉+土匪起士+新天地梅珍香肉乾(吃到烤肉乾後又說)+文南路烤肉

土匪起士 http://lili0504.pixnet.net/blog/post/101237103

 

鴻公公越南河粉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5號

今天點椰香酸辣(特大.生牛肉)180元 和越南炸春捲 . 涼拌青木瓜..

 

紅茶自取..若太晚去..紅茶沒了就沒了也不會在加...

好久沒吃到炸春捲..連醬料都等著了..才過來說炸春捲沒了

 

涼拌青木瓜 新鮮又脆..好吃

 

特大~越南河粉..(我們2個共吃...誰知道吃完又吃了好多東西...早知道就點一般的就好)

 

特大180..

牛肉有嫩..份量也很多

椰香味道我喜歡..加上酸酸辣辣的湯...好吃~有推介


-------------------分隔線--------------------------------

 

1020710

認真跑完了我的馬拉松...回頭發現自己這陣子也太會吃了.........

但我先說..我真的有在克制..通常1-5平常日我吃吃喝喝都是跟咖搭車2人叫ㄧ碗(在可憐兮兮的分吃3小口)...不然這樣吃~~~在怎動....不胖也難阿!!!!

 

這天...本想去湊湊絕意麵5折優惠的熱鬧...不巧~下班過去人家本日終了.........

但也還好..我有想好備套...

繞道永福路~來吃 鴻公公越南河粉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5號

將近八點~還是要等候位..

紅茶~(我美次來吃..都自己在加檸檬...變身擰猛紅茶)

青木瓜~必點......好吃新鮮沒話說..

鮮蝦春捲~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春捲有股味道..我不喜歡

本想在點炸春捲(內餡是懦米)可惜沒了...

越南河粉 椰奶口味 生牛肉......

我之前都吃酸辣 生牛肉很好吃.........

今天~椰奶也不錯..最重要生牛肉好嫩ㄛ..........真的可以來吃換換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中西區餐廳 越南河粉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