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密的古早冰品 傳統清涼自製好吃這一味

周末晚上~有點想吃東西又覺得不太餓...回家路上..

古早位雪綿冰 一二三冰城

可預約外帶 06-2341151

地址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58巷(巷口第2間就可以看到小康棒)

10月天氣較涼爽..來吃冰嘟嘟好(不然123室內好悶ㄚ)..

上次想吃的芋頭都沒有了..這次就非吃不可...

點了一杯紅茶加冰..
 

原味芋頭冰 半斤40元(半斤這用詞好嚇人..還好上來是這樣..5球)

芋頭沒什麼味道~這就是天然吧(不加香精)..但是也沒有芋頭餡或顆粒~或吃的到芋頭塊...

唉~還是這年代的新商品比較厲害(常強調~有餡料..吃的到芋頭塊喔..)

古早味~口感棉棉..吃一種氣味..

色調走中

綜合蛋寶冰 45元

咖搭車~(我都說他都市小孩..市區長大的小孩~從小阿霞附近一帶的蜜餞便當小吃他都吃過~吃長大的..所以這些古早味東西對他來說都不陌生)

真的很愛蛋黃...但我不愛...到是這種雪綿冰..真的好輕甜好好吃..

吃完冰~我又好想吃鹹的...123冰城的路口就是這間長榮路赫赫有名的60塊大婉牛肉麵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路口先吃麵..在進去58巷吃123冰城)

其實這裡有2間便宜大碗牛肉麵~我已經聽說很久..但常搞不清楚他位置在那...

這天去吃冰先經過添福麵館..跟咖搭車說每次經過人都好多..我才知道添福跟對面阿元都是牛肉麵便宜大碗出名

 

既然路口出來就是阿元就先吃阿元~下次吃添福

阿元自製麵館 

地址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60.62號...

只營業到晚上9點..

60.62號2個店面都是他家的...桌位算很多

對面就是添福~生意一樣強強滾

點了紅燒牛肉麵(小)60元 最近小涨5-10元囉

魯味...價錢很詳細..(最有趣的是~有英文..是有沒有這麼國際化..)

夾了一個豬耳朵.2個白豆干.1個海帶....30元(好便宜喔)

這是小碗...但帶肉就算了..還好大碗...60元...

(咖搭車說成大學生客一定很多)

這年代..這樣只要90元~好佛心喔...

店家強調澳洲進口牛大骨熬12小實的湯頭..加湯要加30..所以我很珍惜把湯喝光光...

 

然候~抬頭一看...外頭菜單也是國際路線..(所以應該真的很多成大外國學生吧~我猜)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