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印象中的好味道了~~

法廚 法式料理 原本在東區叫法廚搬到科工區後改叫法頌..現又搬回來東區改回法廚法式料理

在工科區時我去吃過2次~商業午間套餐和套餐...印象都很好(當然也有可能經過4.5年我也變了)

 

法廚French Kitchen法式料理 電話06-2893123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8號

訂了中午位置~(前一天跑完台南星光馬拉松42K..印象還很深刻吶!!!咖搭車鐵腿到吃完不想去逛好市多~哈哈)

 

法式午宴 (中午套餐~價錢很親民)..

其實我很想吃吃看晚餐(但這天的午宴套餐有點失望...立刻做罷)

我們都點雪花牛排佐黑松露醬汁 500加一成



前菜..我真的坦白講..我不知道這是吃啥咪意思...

上面是燙熟原味小捲或花枝??下面是生菜沙拉...我個人吃不慣(這道我有心理準備雅玲提過)



生菜沙拉..還不錯..

 

濃稠到感覺很怪的.........洋蔥濃湯......喝2口就作罷了

 

麵包..佐(菜單寫蕃茄莎莎醬)..但這是奶味的醬汁..還不錯

 

上面義大利麵..冷掉又感覺泡軟了..軟爛到..我真的很想建議店家(何必自砸招牌)..

牛排..我個人覺得還可以..但有個牛排達人朋友去吃完~說..肉質很奇怪..(當然這都是個人觀點)

(只是要在這花500吃這個牛排餐~我偏向尼法的鹽烤牛商業午餐480上下)

 

甜點

 

 

其它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吧...

商業午餐礙於價位可能不是我理想的..但晚餐其他選擇或許還不錯





室內很漂亮..適合情侶約會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東區法式料理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