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02

 

運動很現實..有努力只要努力對的方向..我想就跟我現在的心境一樣~沒在怕(但我對爬坡很挫...)

(沒在怕~這似乎還不能從我這個只跑2場馬拉松~就講大話的人身上說出來)

 

跑21K半馬時..我吃過羹...都在跑步機上練跑(咖搭車和跑步社有個男同學聽見都說這不算練)..

好吧!我跑完了..

但是~這過程多艱辛只有自己知道..因為我跑完8K之後都用意志力在撐..跑到感覺腳要廢了..

我確實有努力在練..但似乎不能只想靠跑步機...努力錯方向..

 

跑42K全馬時..我吃到甜頭了..最後1個半月我從健身房改到成大自強校區練跑..

到數1個月一週3天盡量讓自己每次都能跑完10K

42K我跑完了~過程多艱辛其實沒有..我覺得跟我的21K相比輕鬆很多..

(但我覺得跑步機有幫助讓身體長時間的運動...一站上去就是2-3小時適合我這個電視兒童)

 

迎接秋季路跑~烏山頭21K..

平日1.3.5的成大自強校區 8~10K

健身房~老樣子..站上跑步機...調整坡度4-6...當作爬坡在練~只是...爬坡也太機車了...

但~既然報了知道有爬坡..該練還是要練..(不能在像前2場..看到橋都用走的><")......

 

我記得咖搭車講過一句話..我覺得這個觀念很好..

三鐵賽之前..他對游泳非常沒把握..我跟他說沒關係阿~你騎車跟跑步都很強ㄟ..把游泳時間拼回來就好了..

他說他沒有這種想法他不想拿這塊補那塊..既然報了三鐵就是三種都要盡力拼時間~加強練游泳這一塊..(恩~也是啦)

 

是不是..爬坡~~阿撕.............................老娘沒在怕的ㄚ!!!!!!!!!!!!!!!!!!!!!!!!!!!!這很噓所以小小聲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