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太過怠惰..假也放了..節慶也過了..可以囂張的也囂張了....

過個節放個假..卻也感冒了...老娘我健康寶寶內!!!既然感冒~掯..

週一上班立刻衝去看醫生..(我這人一點都不鐵齒..有病就快去看..)

 

 

週一 繼續~跑步機( 爬坡+平路 2小時 )..凹巴豆..夾大腿..拉筋..\\\\

週二 安平夜跑 3圈6公里花了46分~可憐的毛病一堆..邊跑邊包水餃好痛苦喔

而且..我預計4圈收工ㄟ..第三圈回來時看見已經跑完5圈的咖搭車已經站在路邊聊天..立刻收工繼續包水餃...

 

最重要~~冰憂阿..鐵齒的這件事一定要好好分享~運動前熱身很重要..(當然運動後拉筋也很重要)

上週自強校區跑完10公里..膝蓋旁邊的筋發炎了..

其實我在7.8公里時已經隱隱覺得有點不蘇福..但我沒有停下來繼續湊到10公里才休息..

拉筋時感覺非常不妙..走路會痛~痛到有點腿軟..

有了這次經驗~我有嚇到..因為我運動這幾年很少開跑前好好做熱身都隨便做2下..也從來沒有因為熱身不夠導致身體有什麼不適感..

更何況是筋發炎什麼鬼阿..貼了幾天藥布..

週六颱風假~8點就進健身房試試..怎說跑步機舒適性還是比較高...但是實際在路上跑的話熱身真的非常重要別鐵齒阿)

 

 

順便分享一個昨天看到朋友分享很有趣的文章

 

高科技阿嬤又帶來中肯的臉書建議了

 

http://onefunnyjoke.com/%E8%A8%AD%E8%A8%88/%E9%AB%98%E7%A7%91%E6%8A%80%E9%98%BF%E5%AC%A4%E5%8F%88%E5%B8%B6%E4%BE%86%E4%B8%AD%E8%82%AF%E7%9A%84%E8%87%89%E6%9B%B8%E5%BB%BA%E8%AD%B0%E4%BA%86/

 

看完後..坦白講很中肯..很有趣..人生嘛...

以下..我自己看完..^^

你最好的朋友都不會是~其實也不見得啦...你把對方當作好朋友那就是好朋友..除非...你覺得好朋友就是要什麼樣的互相往來..人人定義不同罷了..當然朋友的品格很重要這絕對要慎選..

晡嚕哥裡寫的是文學作品~阿傌..你過時了啦..現在寫晡嚕哥都嘛當做紀錄生活大小事~文學嘛..我喜歡看別人寫的文學書倒是不錯

一言難盡~是阿..當然是更好的人快帶他解脫吧..

關注你的人不代表就是你朋友....正解..真的不要太自我臉上貼金..還有可能你老公的小三也在關注..好可怕喔!!!

孩子在社交網路上都不會是父母的朋友...和去吧 接受你媽媽的臉書邀請...住在台灣的朋友跟在德國的媽媽就是很好的朋友關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