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純分享我愛的吃喝~娛樂~運動~旅遊 有不錯的吃喝.景點旅遊..歡迎推介 邀約信箱 lili0504@kimo.com 搜尋文章右邊欄位的文章搜尋打上台南XX區或是直接打上店家名稱~很方便找文章喔(本站圖文皆為珍妮所有 歡迎分享 商業用途請勿任意擷取圖文)

目前日期文章:2011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團購一樁樁~~吃不完...........團購購麻吉......之漢堡跳舞

團購價位都很便宜--缺點是不能彈性的換同價位的商品--

手上卷太多--又懶的退就要計劃快快消化掉--

這天中午吃過團購卷的卡瑪後晚上跟老妹又再度來消化團購卷(這也有好處啦免想說要吃啥想半天)

------------------------------------------ 漢堡跳舞 -----------------------------------------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紫色幸福屋 是我喝冰優ya帶來給我塞嘴康的手工餅乾--

一開始她跟我說手工餅乾..阿勒~挖咖尬易喜餅那種西式餅乾內--雖然熱量高但我就是愛--

手工餅乾連老大買絲特莉我都制止了--你還要帶來喔---

ya說這間是同事介紹多好吃--店家還有鳳梨酥和核桃糕--老闆都是下單現做出貨--

光是東西新鮮這點就很不錯啦...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gomaji  團購的""卡瑪鐵板燒""

團購120元扣掉我的50元折扣金只要花70元ㄟ..這也算有好康到拉--

衝著在東區我家附近--抱著可以去吃吃看當做午餐---周一老妹休假..定了中午的位置...

雖然來之前就已經聽說吃不飽--普普--所以我也沒有抱著很大期望--就點最簡單的雞吧..

         --------------------------------  卡瑪鐵板燒   -------------------------------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周日好天氣--早早起床來去吃早餐--

----------------------------      綠屋    -------------------------

地址府連路370號 誠品後方T字路口 電話:2365828

綠屋提供的餐點其實很廣泛--就連早早的9點早餐時間也可以點目錄內的其他餐點..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格友小可約吃燒烤--剛講翅味時我一直覺得名字好耳熟喔--又講府前路就完全恩災呀-一直以為是在府前路上靠近東門圓環-

直到來吃飯這天...後喔..對啦..在圓環上我常常經過..難怪眼熟--

其實東門圓環邊很多好吃的--什麼岡山羊肉(我不愛炒飯濕爛又價位不低)..牛肉湯..東門烤鴨(以前這間可是要排隊低喔-因為俗擱大碗).濤公(搬走了)--還有Q商旁邊轉角的攤位賣麵賣飯還有小菜..小小一攤東西很多啦(很多做餐廳的老闆很愛來這吃喔因為包括我姊夫也是)--和古早味陽春麵(這家我都外帶環境我真的不能接受啦-他家乾麵是傳統黃麵+香氣100分的肉燥)..另一邊天橋下還有營業到半夜的泰國菜和燒烤(這裡35好友可以來邊吃邊喝酒不錯啦)

-------------------------------------      翅味燒烤     -------------------------------------

地址-府前路xxx號(其實在東門圓環上府前路和大同路這一段)..電話0939580559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吧--跟eva 2個吃完早午餐的湯包--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往樓上逛---

這女人喔~~喔~~喔~~買情人禮物啦~~~真的很剛開內~~逛完累了在到樓下喝杯咖啡--

位在新天地b2另一邊...絲特莉餅乾蛋糕專櫃..雖然主賣商品是手工餅乾但我不愛內..

因為我家主管真的很愛買她家的手工餅乾--經我多次抗議不要算我的後改推介她家大理石蛋糕--

反倒是蛋糕哇咖尬亦內--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卡228連續假日-台北的eva回來台南過節--

這天喝冰優的ya跑去花博帶團(媽的~老娘好想去喔-一整個看ya把花博當作"造咖")

而另一位呢??cherry放我們2個鴿子~~

好吧--那就我們2個來去吃啦~~新天地b2...雖在美食街內但也挺有架式的啦.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不是掛上眷村就一定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前二天..fb有個朋友敲我說市醫前面有家二空張家涼麵多好吃-它連吃好幾天-

"二空"--啥咪--二空眷村...話說10年前還在念高職在那的餐館打過工--

最常吃的就是村長的涼麵..和菜市場路邊一攤賣小菜的(其中一道牛肉切片可以標髒話的超好吃)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